28 February, 2006

The Director's Vision


这是一本有关导演方法的参考书, 获得Amazon.com读者极佳的口碑. 内容从抽象的观念,剧本的分析, 视觉设计到演出制作等, 读后让人觉得很充实, 并学会扎实的导演理论与技巧. 有者更认为它比 Dean & Carra 的 [Fundamentals of Directing]还要好.

读后再作判断吧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,我可以在这里介绍我看过的书吗?

Sophie said...

当然可以!
你是Gaby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是的,老师。是我呢。。。还好吗?宝珍的新戏《哎呀呀!大任务》就要公演了哦~12月14,15,16,17。rm 18,28.可以去佳礼网站看详情。

如果我要介绍的话要怎么发讯息给你?伊妹儿给你吗?

慧雯@gabrielle

Sophie said...

都可以.

最近看了什么书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看了赖声川的《赖声川的创意学》。

林克欢的《戏剧表现论》,但是有点看不懂,所以就卡住了。

马惠田的《表演入门与表演考试》,看完了。

现在再看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,和金庸的《雪山飞狐》。

我想学写阅读报告,总觉得自己的文笔和表达能力不太好酱~像试试看。可以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,以下是我的部落格的地址:
http://gabrielle97393.blogs.friendster.com/hmmwhats_inside_my/

没有什么整理,很乱呢,请多多指教了。

慧雯